<tr id="pfbis"><small id="pfbis"><delect id="pfbis"></delect></small></tr>
<ins id="pfbis"></ins>
  • 
    
  • <ins id="pfbis"><option id="pfbis"></option></ins><menuitem id="pfbis"><acronym id="pfbis"></acronym></menuitem>
  • <code id="pfbis"></code>

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10 | 瀏覽: 2072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帖子
      經驗值
      12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10-9 
    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  holdImg
    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23-11-21 18:19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      ?
      從去年買的房子今年終于遇到合適的裝修公司,實在太不容易,聽我娓娓道來~

      一開始是想找家附近的裝修公司,但咨詢了一兩家都不太滿意,就果斷網上找,這個期間我的朋友也給我推了2家,但電話打太多了,煩得我直接放棄選擇,我不喜歡被牽著鼻子的感覺,直到在媽媽網看到軒怡家的案例,覺得是我想找的。

      就去加他們溝通,就發現設計師很溫柔,會站在我們的角度去思考問題,無論是色調的搭配,還是軟裝的購置,都給了我們參考,讓我們在和其他兩家對比的情況下,最終確定他們家。

      我家是一個輕法式的奶油風,不過區別于其他的奶油風設計,我家給人一種生機盎然的感覺,因為我們選了綠色和白色的搭配,整一個就不會顯得家很白,有種曝光過度的感覺,而是視覺柔和了很多。


      1、客廳

      客廳是蠻常規的設計,比較有特定是我家的陽臺門洞,做了一個弧形的視覺,和過道有視覺呼應的效果,也不顯得陽臺小小的,很普通,而沒有一點設計感。??

      DSC00064.jpg

      ?

      DSC00043.jpg

      ?

      DSC00056.jpg

      ?我家的墻面全做了石膏線+角花設計,不僅墻面變得有特色了,還有層次感,來我家的朋友,都很喜歡拍合照,因為會拍到好看的墻面,讓我開心加倍!


      2、餐廳

      特別是我家的餐廳,在石膏線+角花的基礎上,顏色也改為綠色,加上我喜歡的銅款畫,有種夢到歐洲生活的感覺,搭配上鮮花,用餐的儀式感直線拉滿。

      再來是餐桌,是設計師幫我選的,依然是圓弧的造型,搭配藤編椅,別有一番韻味。

      DSC00094.jpg


      ?

      DSC00065.jpg


      ?

      DSC00060.jpg


      3、主臥
      ?主臥上,設計師也花了蠻多設計心思在,一個是吊燈,吊燈我原本就想著弄LED燈就好,但實在太有違和感,就和設計師頻頻吐槽,后來設計師直接給我推了一款好看的水晶燈,好看的又容易打理,果斷下單。

      此外,要安利我家的床,是童話同款的公主床,我隊友本來難以接受,說什么適合我,不適合他,但實際上,只要選對床墊,床架子長什么樣,都不會影響睡眠。

      DSC09999.jpg


      ?

      DSC00016.jpg



      4、衛生間

      再來是我家的衛生間,這是我最花心思的地方,感覺好看的衛生間真的可以激發人的創作欲,尤其是像我這樣靠創意吃飯的,因此衛生間的設計上,我給設計師找了很多參考,希望可以打造一個“梵高畫作”版的衛生間。

      墻面是印花墻紙搭配綠色瓷磚,地面選用小塊的花花瓷磚,柜子也選用綠色的,不得不說,生活是自己給的,想變成什么樣子,都可以,同時要遇到一個心靈手巧的設計師,聽懂你的需求,最終落地的效果就不會差到那里去。

      DSC09988.jpg


      ?

      DSC09989.jpg


      ?

      DSC09990.jpg


      ?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帖子
      26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13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4-20 
      禮貌問價,是全包嗎?

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帖子
      17581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99072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3-5-7 

      廣州通商家

      感謝麻油選擇了我們,怡媽看到咱們的曬家感到很榮幸,住進梵高的家太酷啦

      軒怡.gif


  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  帖子
      37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295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2-8-31 
      這套真的好好看!求問全屋定制商家?

  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  帖子
      24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233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5-11 
      我也喜歡綠色,擔心配不好不敢大面積用,這個挺好看的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帖子
      25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175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9-13 
      太好看啦,大膽嘗試,看到媽友家,對綠色裝修有些興趣啦

      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      帖子
      9187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57633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1-8-2 
      花花看到啦~~ 加花花微信登記一下信息

      家居小編號3-二維碼兔年版(3).jpg
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帖子
      經驗值
      12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10-9 


         
      回復 下雨天的帥哥 的帖子
      太好看啦,大膽嘗試,看到媽友家,對綠色裝修有些興趣啦


      綠色很養眼,看得很舒服我超喜歡的
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帖子
      經驗值
      12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10-9 


         
      回復 空白格sabina 的帖子
      這套真的好好看!求問全屋定制商家?


      已經私發給您了啊
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帖子
      27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145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11-13 
      請問墻面是用乳膠漆嗎?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帖子
      26 
      經驗值
      13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23-4-20 
      這個綠色蠻好看的,感覺有點難駕馭
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  #我家的裝修時光#終于把我喜歡的梵高風安排上啦,96㎡的輕法式小 ...
      快速回復

     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  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-2024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 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[2016]7051-1702號

      違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舉報郵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     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:kf@mama.cn 開發者: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:11.12.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

      回頂部
      2020国产精品久久精品,国产精品九九在线播放,亚洲精品国产字幕久久
      <tr id="pfbis"><small id="pfbis"><delect id="pfbis"></delect></small></tr>
      <ins id="pfbis"></ins>
    1. 
      
    2. <ins id="pfbis"><option id="pfbis"></option></ins><menuitem id="pfbis"><acronym id="pfbis"></acronym></menuitem>
    3. <code id="pfbis"></code>